此生丶笑靥如花

喜欢晓薛,曦瑶,恶友,藕饼!

你好,很高兴认识你 (中,论坛体)

第一次写论坛体,没玩过论坛,有借鉴,尽力而为,请包容。

手机里没有表情包,所以只有文字,请见谅。

很少逛微博一类,对于唯粉,黑粉一类描写可能不够。


》论坛》娱乐圈


标题:我粉的cp到底是真的是假的?


1L

抢沙发,蹲前排。


2L

沙发没了,小板凳围观。


3L

楼主粉的谁呀?我粉的cp最近让我怀疑人生。


4L

之前大火的《双珠》,今天不是续集上映了嘛,一大早我就去看了,结果一包纸巾用完了还不够,还是问邻座借的。


5L

 我也是,我也是,出来以后眼睛都是桃核。


6L

痛斥无良导演,痛斥奸诈编剧!


7L

所以,说的是"双珠"喽,吃瓜群众表示好奇。


8L

话说,你们怎么就把他俩组成一对了,电影里也没啥啊。


9L

楼上的,社会主义兄弟情懂不懂,两小无猜啊,不离不弃啊,还不够吗?


10L

你看微博上,两个人的互动又多又温馨啊,不组没天理!


11L

我家藕霸帅气十足,才没有cp呢,那是他的演技好,霸荧多少年了,敖丙第一合作就可以遇到这么大咖,偷着乐吧。

再说了,互动那也是为了节目宣传,都是照顾新人好不好。


12L

楼上站着说话不腰疼是吧,我们饼干同学可是收视标杆,还新人,你怕是忘了他俩同期的吧。


13楼

我们饼干是正经科班出身,跟你们哪吒那种出来玩的公子爷可不一样,谁知道有多少水份呢。


14L

楼上的唯粉出去!


15L

显微镜女孩来也。

我觉得他俩是真的,你们没发现他俩那几次街拍时候戴的手链吗?那可是全球限量的情侣手链啊,赞助商再大,也不可能赞助手链啊。


16L

对对,你看他俩的私照,手链那是从《灵珠》拍摄后就戴着了,不可能是赞助。


17L

那也有可能是他俩恰好买到同款啊(⊙o⊙)


18L

那可真是太巧了,我好不信哦。


19L

上次饼干发了一张照片,他抱着一只猫面对镜头,还配文"我好看吗?"。哪吒第一个转发的,还评论"你是最好看的。"他俩不是cp我都不信。


20L

对对。上次哪吒发了一个自拍,戴墨镜的那种,有人在墨镜反光的地方,发现疑似饼干的身影,就直接问是不是饼干拍的,他直接回答让我们猜,不就是变相承认嘛。


21L

还有,应该是《暗涩》刚拍完那时候,就是他俩互动的最后一条,哪吒发文问"你那里的天气好吗?"然后饼干发了一张从窗户内拍的窗外的照片。


22L

《暗涩》开发布会的时候,哪吒一直在不停的看手表,结束的时候边打电话边往外走,连粉丝都不理。


23L

我在现场,我,我,我跟你们说,我正好抢在最前面,隐约听见了几句," 饿不饿?","有什么想吃的吗?","我马上回家了。"我还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太温柔了!


24L

我也要!哪吒哥哥,我饿了!


25L

恶。。。楼上的你好恶心。

说到发布会,你们没注意哪吒的手上戴了一枚戒指吗?我搜了好久都没有同款。


26L

一个意大利的手工定制牌子,特别小众了,我的大学室友的高中同学的大学同学的室友的男朋友在意大利念书,给他女朋友定制的就是那家,有钱人的世界啊,光是预约排队就要一年多啊。那个人说,里面还有一张他俩一人戴着一枚的照片,不过照片背景不是那家店。


27L

楼上这是从哪打听的消息,靠谱吗?


28L

真的,我当时听到老激动了。


29L

戒指无法求证,但是耳钉可以, 那个是饼干设计的,他在微博里发过一次图,写的是"送给你,我的唯一。"然后秒删,不过我有截图,欧吼吼。

[图片.jpg]


30L

如果这都不算爱。


31L

哦哦哦!我要疯了。


32L

唯一啊(⊙o⊙),你们记不记得这两部电影里都有一句话,就是灵珠说的,"我的世界里唯你一人。"


33L

不,不要提,泪点啊。

《灵珠》里面灵珠化身屏障前, 《暗涩》里灵珠死之前,都说了这句,真的要哭死了,我的灵珠啊。


34L

上一次的"天宫奖",饼干的获奖感言,最后说到感谢的人的时候,提到哪吒,不就是说的"我还要感谢一个人,我的唯一,魔珠。"当时镜头切过去的时候,哪吒还比了一个心。


35L

对,都以为说的是角色,现在想想,不就是表白嘛。


36L

号外,号外!东海影视公司发布片花了!


37L

我要死了!


38L

发生了什么,我的微博卡了!


39L

长视频啊,我的天,太乙导演形象全没了,川普都挡不住了。


40L

就是 《暗涩》最后灵珠挖心死的那块,我的天哪,我要乐死了,"哪吒! 妈卖批,我日你妈个仙人铲铲哟,你要是再NG,我收拾你个鬼儿子!"旁边字幕写哪吒已经NG10次了。


41L

哪吒这是影视人生滑铁卢啊,第一次见到他NG这么多。


42L

哦哦哦!哪吒在敖丙怀里,饼干好温柔啊,摸头杀!


43L

哪吒这是小奶狗吗?顺毛啊。饼干说好好演,演完了给糖吃。天哪这是安慰小朋友吗?


44L

你们听现场收音了吗?


45L

哪吒是哑着嗓子说完台词的。呜呜,心疼。


46L

天哪。官方发糖了。


47L

哦哦哦,导演一喊卡,哪吒跑回来跪在地上就抱着饼干在那哭。我的天哪,声嘶力竭啊。


48L

所以是真的吧!敖丙一直在那安慰他,说是假的,演戏,没有事,还搂着哪吒。这是爱情,必须是!


49L

锁死!


50L

你们看,片花放出来以后小助理的微博。


51L

看了看了!


52L

所以他俩一定是真的。


53L

[截图.jpg]

[魔珠的小助理:我是没人要的孩子。最后一场戏结束以后,吒哥连妆都不卸,抱着饼干就走了!抱着走了!公主抱!我一单身狗!吃狗粮呢!]

[截图.jpg]

[灵珠家的小可爱:饼干哥哥被抱走了!我怎么办?不国第一次看吒哥哭成这样,饼干哥哥要好好安慰他呦!]


54L

我磕到真的了?


55L

哪吒,敖丙,你们什么时候官宣!


56L

你们真信啊,炒热度都不会吗?再说了,助理说抱着走就是抱着走,哪有证据!


57L

黑粉退散!


58L

我擦。


59L

微博崩了!


60L

发生什么了!


61L

我进不去了啊!


62L

官宣了!


63L

真的官宣了!


64L

我磕到真的了 .


65L

半年没互动了,大惊喜啊!


66L

祝贺,撒花!


------------此贴已封---------------


评论
热度(52)
© 此生丶笑靥如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