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丶笑靥如花

喜欢晓薛,曦瑶,恶友,藕饼!

暖阳

相识


敖丙被领进了哪吒的办公室,中国风的装修,与健身房完全不同。红木地板上铺着精致的地毯,黄花梨的书桌上摆着香炉,有一股若隐若无的香气从中冒出,似是莲香。微缩的假山,流水,锦鲤,形成了一方独特的天地,如梦似幻。靠近落地窗的贵妃榻上摆着一方茶几,丝丝茶香从壶中飘出。


"过来坐,我给你泡壶茶。"

敖丙看着哪吒行云流水般的动作,微微出了神。

"尝尝看。"

白瓷小杯中橙黄色的茶汤,清澈艳丽,入口稠糯顺滑,回甘生津持久不断,回味清凉长久,如饮甘露琼酿。

"喜欢吗?我很喜欢这茶,有兰香,有清香,很像你。"

敖丙看着眼前的哪吒,像是完全变了一个样子,与初见时的朝阳不同,此刻却如夕阳般深沉。他好像能听见自己胸腔中的心跳声,噗通,噗通。

"嘻,没想到我还会这些吧。"松散下来的哪吒立马没有了刚才的仙人之姿。

"嗯,没想到。"敖丙握着手中的茶杯,把玩着。"很不一样。"

"你喜欢对吧?"

"嗯。"透过低垂的发丝,哪吒再一次看到了敖丙微红的双耳。


如果说,这是专门为你学的,你信吗?


敖丙靠在榻上,难得的松懈了下来。鼻尖萦绕着茶香,温暖的阳光照在身上,渐渐进入了梦乡。

"这小傻子,真不设防。"哪吒将茶几搬走,轻轻将敖丙放倒在榻上,在他的头下垫了一个软枕,将他摆出舒服的姿势,又拿出一个薄毯盖在他的肚子上。做完这一切,他看着敖丙熟睡的脸庞,轻轻在他紧锁的眉头落下一吻。轻声说道,"好好休息。宝贝。"说完便轻手轻脚的离开了屋子。


敖丙醒来的时候天色早已暗淡下来。他将东西叠放好,推开门走了出去,刚好看到结束课程的哪吒。

哪吒光着上半身,布满汗水的身体在灯光下微微反着光,汗珠顺着古铜色的肌肤滑下,看的敖丙脸色微红,连忙硕道,"今天给你添麻烦了,我,我,先走了。"

"我送你。"

"不,不,不,不用了。"

"我送你。"说完拿起手边的衣服套上,不容拒绝般的和敖丙一同走了出去。


哪吒讲敖丙送到了地下车库。

"那个,哪吒,今天谢谢你。"

"没事。"

"你,那个。。。"

"怎么了?"

"没,没什么。。。我先走了,再见。"说完,便转身拉开车门,这时,哪吒突然凑上前来,在他耳边说了一句话,温热的气息吹在脸庞,敖丙只觉得自己的脸像火烧一样,匆匆上了车,扬长而去。


评论
热度(18)
© 此生丶笑靥如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