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丶笑靥如花

喜欢晓薛,曦瑶,恶友,藕饼!

求文加上瞎掰掰

先道个歉,最近文慌的要命,所以占一下tag,求求文(⊙o⊙)

小可爱们有没有什么推荐?


因为喜欢瑶瑶和洋洋,相对的只吃曦瑶,晓薛,薛晓,恶友

看文的时候会主动避雷,但是因为个人解读,代入情感等原因,所以就不会喜欢里面的某些角色


所以想问问看,有没有不是曦澄,曦瑶混在一起,曦瑶,聂瑶混在一起的文,有没有那种不是聂怀桑报复,反派一类的文?


感觉最近主动避雷导致的都没文看了~看文先拉到最底下看cp也是没谁了😂


悄眯眯的说几句:

吃恶友,是觉得二人在人物刻画上非常的丰满,很容易产生现实共鸣,两个人三观相近,都是底层摸爬滚打的人,都是被抛弃的人,很容易惺惺相惜。薛洋被传送走了以后是不是真死了文章也没说,谁知道会不会阿瑶给救了呢?阿瑶虽然被下了禁制,谁知道小流氓不能给救出来呢?就像魏无羡都能被献舍,鬼道天才加脑洞,修真玄幻思维无限嘛。俩人在一起的虐点是什么?人间不值得,地狱来一波,怎么都是糖嘛,出不去了,哈哈(∩_∩)

晓薛,薛晓,曦瑶,其实也是因为在原文中的交集很多,白月光也好,朱砂痣也罢,无论按照本身的人物性格,还是ooc,都无所谓,因为交集所以能抓住其中的点,甜也好,虐也罢,无论是不是au,都可以让写手,画手创造出无限可能。


评论(2)
热度(8)
© 此生丶笑靥如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