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丶笑靥如花

喜欢晓薛,曦瑶,恶友,藕饼!

你好,很高兴认识你 (下)

    哪吒的家庭不算普通,但也不是富贵滔天,父亲是警察局局长,母亲是法医,一家人很少能聚在一起,完全就是放养的状态。至于怎么走上演艺这条道路,那完全就是一个巧合,一个体育生在参加大学生篮球联赛的时候,被赛场隔壁来学校选角的剧组发现,误打误撞地入了导演的眼,之后就一路顺风顺水,直到如今。没有人问过他喜不喜欢演戏,但是你要是问了,他绝对会回答,"没什么喜不喜欢,就是份工作而已。"

    敖丙应该算是个太子爷,几十年前的东海影视公司绝对称得上是行业里的龙头,但是不知是经营不善还是什么别的问题,在风光了几年后就渐渐消失在众人眼前,一直磕磕绊绊到了敖丙父亲这一辈。估计是想赌一把,看看还能不能东山再起,敖丙进入了专业的学校,不仅学习了演戏还学习了管理。之后便如同正常人一样,签约了自家公司,各种跑剧组,面试投简历,从配角到男二,最后到男一。敖丙这一路可谓是励志的标杆。

    网上一直都流传着哪吒和敖丙相遇的故事,有说如电影里那样的青梅竹马,有说其实是两个公司太子爷的相爱相杀,但事实往往并不是如此。

    两个人的第一次见面是在《双珠》剧本的研讨会上,和其他剧组一样,平淡的自我介绍后就是枯燥的研读剧本,而二人真正意义上的交流则是在进组开拍以后。

    拍摄地选在景色优美的风景区,由于开发的不完全,平时的游客也不多,所以景区内唯一的酒店就被剧组包了大半,哪吒与敖丙也的屋子恰好就在同一层的对门,而二人人生的直线也在此相交。


评论
热度(20)
© 此生丶笑靥如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