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丶笑靥如花

喜欢晓薛,曦瑶,恶友,藕饼!

暖阳

初见(二)


缘分其实很奇妙,它总在不经意间就会出现。


"叮。"

电梯们打开的瞬间,敖丙见到了那个让他铭记一生的景象。

面前的大男孩面对着他站着,阳光从他的背后投下,照在他古铜色的肌肤上,勾勒出他的身形。由于背着光,并不能看清楚他的五官,但是却像给他镀了一层金光。


"Hi,你好,这是东海贸易公司吧?先生,先生,你没事吧?"

"啊  ?啊,啊。不是,不是。。。我是说这是东海贸易公司。"敖丙终于回过神来,只是耳朵尖微微泛起了红晕,第一次在陌生人面前出了糗。

"咦?怎么好像没有人啊。"

"您,是来谈事情的吗?"敖丙看着这人,也不确定是不是有业务往来,只叹息至少应该留下秘书的,他是真的不会接待啊。

"没有,没有,你是这的员工吧,我在你们楼下开了一个健身房,是来做宣传的。"

"。。。。。。"

"你是要下楼吗?你等我一下。"

敖丙眼睁睁看着这名男子将一摞宣传单,从公司大门的缝隙中塞了进去。应该换门了,密闭性太差了!

"走吧,走吧,我完事了。"说着就将敖丙推进了电梯里。"你们公司是放假了吗?你是值班吗?最后一个走,真可怜。我叫哪吒,楼下那个新开的魔灵健身房是我的,交个朋友,有时间来我们家看看,我给你介绍介绍,了解一下。"

这是推销吗?我应该表示什么?这人好自来熟。

"我叫敖丙。"很高兴认识你,朋友。敖丙在心里默默念着,他应该不是托词吧。

"呦,我到了,拜拜!敖丙,小丙丙!"

嘭,电梯门关上的瞬间,敖丙的脸瞬间红成一片,这是被调戏了吧。。。


小丙丙,很高兴认识你,不对,应该是再次见到你。


疯了,人设写歪了,改不回来了,就这样吧,反正是甜文,甜就行。


评论
热度(12)
© 此生丶笑靥如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