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丶笑靥如花

喜欢晓薛,曦瑶,恶友,藕饼!

暖阳

初见(一)


真阳光教练吒×伪高冷总裁饼


午后的阳光总是令人昏昏欲睡,然而,陈塘关CBD中心的大楼内,一家跨国公司刚刚结束一场紧张的视频会议。


"President Ao, wish we have a pleasant cooperation."


"这段时间大家辛苦了,通知各部门今天提前下班,好好休个周末。散会。" 结束谈判的敖丙松了口气,对着会议室的众人说到。


回到办公室,敖丙松开系得板板正正的领带,摊坐在办公椅上,揉着紧绷了一天的额头,合作达成,总算可以缓一缓了。

"秘书,给我冲壶茶。"

等了半天,见没有人答应,才反应过来已经给全公司放了假。


在低迷的经济环境,以及激烈的行业竞争中,敖丙从老爸手里接手了这家濒临破产的航运公司。混乱的制度,烂尾的订单,糅杂的业务,在今天终于可以抛弃掉,完全重新开始了。

作为新上任的总裁,敖丙给人的感觉总是冷冰冰的,其实这也不怨他。作为大家族的子弟,敖丙从小就在家里接受严格的教育,除了各种老师,走到哪里接触到的都是安排好的人,至于和别人交流,除了商业上的,他还真就没学过其他的。


敖丙在落地窗前站了许久,不知怎么,突然也想给自己放个假。

"今天不用让司机来接我。"

不等管家回话,敖丙便将电话挂断,将领带扔在一边,披着外套就出了门,走到了员工电梯。


佛系更文,我要控制我自己。

等着,之前的sex脑洞我一定在番外写出来!


评论
热度(9)
© 此生丶笑靥如花 | Powered by LOFTER